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在哪裡?有些人可能會埋怨:每天被沉重的書包壓着,被父母整日嘮叨着,更要被各種煩惱纏着,哪裡有幸福?其實,你仔細體會,你會發現,幸福就在身邊。 

  陽光,很美!它透過藍藍的天空,跳躍到樓頂上,極像一個調皮的孩子。一種暖意霎時間湧上心頭,因為有一片金色滋潤着我的每一寸肌膚。“啊,天氣真好!”我長長地伸了一個懶腰。這時,只見媽媽從樓下走過來,捧着一大疊被子過來了。她一邊整理着被子把它掛在曬被子的杆子上,一邊笑嘻嘻地說:“趁今天天氣好,晒晒被子,這樣晚上睡覺會更加舒服、暖和。”我舒心地笑了笑,走到房間里看書去了。等到晚上吃飯了,我才從書的海洋中跳出來,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房間。當走過父母的卧室門口,不經意發現:他們的被子正原封不動地放在床上。 

  我走過去摸了一下,是涼的。原來母親為了我晚上能夠睡得更加安穩,寧可不要自己的那一份陽光。我的心猛得震了一下,這就是偉大的親情啊!淚悄然而來,濕潤了我的手,濕潤了那被子的一角,更濕潤了我的心! 

  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要你認真的去體會,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幸福是屬於我們每一個人的,那幸福是什麼呢? 

  有人說,幸福是甜甜的棉花糖;有人說,幸福是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也有人說,幸福是一陣風,吹過就沒有了;還有人說,幸福就是有飯吃。每個人對幸福都有自己一種獨特的看法。我認為,幸福是一種溫暖的感覺,幸福是一家人在一起,幸福是擁有許多的朋友。 

  出門時,“小心點,天冷了多加件衣服,早點回來,”在校園中,“別著急,我們幫你,有我們呢!”在老師辦公室里,“沒關係,下次努力就行了,我相信你,你一定行的……” 

  雖然這些話很不起眼,但當你細細體會時就會覺得很幸福,覺得無比的溫暖… 

  怎樣才能擁有幸福呢? 

  其實,想擁有幸福一點都不難。有時,相信別人是一種幸福;有時,放棄也是一種幸福;有時,體諒別人也是一種幸福。 

  我知道時時有幸福縈繞着我,那一種無私,讓我感動。我突然明白,不是因為被陽光照射過的被子就溫暖,而是因為它受到了母愛的洗滌,幸福的親吻。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也許幸福只是那不易察覺的一瞬間,但如果你把它裝在心裡,就會變成永恆。用你的耳朵去傾聽每一次幸福的腳步,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