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笑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笑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過無拘無束的童年,雙手托着朝陽,走向了成熟。而童年那一束清脆的銀鈴般的笑聲,卻時時迴響在耳邊。

  小時侯,我和幾個小夥伴很喜歡在麥收季節時到田裡的草垛上玩遊戲。我們有時玩跳橡皮筋、跳房子、老鷹捉小雞、翻跟頭……這些遊戲玩了幾天就膩了。這天小夥伴們又聚集在這裡了,但大家都不知道要玩什麼了。黃靜提議玩“藏貓兒”,大家都舉手贊成了。

  我們定了規則,由麗琳找我們,便各自藏身了。我呢?看看這裡看看那裡不知道要藏哪裡,突然眼睛一閃,對了!就這裡??一個坑裡!我爬上草垛跳進坑裡,半蹲着,還把坑口遮住了,然後喊了聲“開始”!麗琳便開始找了。呀!她還真厲害就用可一會兒時間就找出了好幾個小夥伴來,大家都幫她一起找。我蹲在坑裡腳有些麻痹了很想出去呀!可在這時候小夥伴都被她找着了,就剩我一個了,我高興極了決定不出去了。我透過細縫瞧瞧外頭,呵!大家這找那找,真是好玩,再看看麗琳急的樣子真是好笑呀!我縮回了頭在坑裡暗暗自喜着。突然我覺得坑有些窄,我好象出不去了。小夥伴們都不耐煩了,我在坑裡也悶的不耐煩了,麗琳在外頭懇求地說:“你快出來呀,我投降了!”我暗暗自笑着!可是我現在自己都出去了呀!我大聲的喊着:“我在這呀!我在這呀!”只聽見小夥伴們都跑來了。他們翻開草,看見我出不來,就連拉帶拽的把我拖上去!我終於出來了。這時,小夥伴們都哈哈大笑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可他們還是看着我笑,而且笑得更厲害了!好半天黃蓉才說:“你怎麼變成了村裡唱戲的了!”原來,剛才他們拉我上去時我掙扎的時候,把土和草弄到了頭上去了,花頭糊臉,怪不得他們會笑成那樣了!!

  嗨!一轉眼,我就已經是小學畢業的學生了,但是童年的記憶卻還是這樣一直在銀鈴般的笑聲中陪伴着

  我……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笑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