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殘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殘夢 標籤:殘夢作文

  初夏,微風吹過草地。我靠在樹邊,享受這大自然的恩賜。這裡遠離了城市的喧囂。人人都有一個夢,夢是不真實的,但我仍喜歡夢,夢是美好的。好到讓人無法自拔!

  轉眼間,十三年過去了。我的夢已經經過了歲月的洗禮。回想這一路走來。夢在城市中,在社會的壓力中,變的越來越遙不可及。我的夢已經是個殘夢了!我的要求不高,我只想拋開一切煩惱。仔細想想,我已經很久沒有笑過了。在學校,大人要求我們要努力學習知識,可我們願意嗎?我們這些孩子在單調無聊的課本中苦苦掙扎。那一道道習題正在無情的壓榨我們年幼的身體。我們終於長大了,畢業了。也終於擺脫了那無聊的課本和那壓榨我們年幼的身體的一道道習題。我們胸懷大志,充滿憧憬的走上社會。可那竟又是一個骯髒的地方。整個社會爾虞我詐,我們甚至都找不到可以完全相信的朋友。我的的心累了,夢也碎了!有很多和我遭遇相同的人正抱怨社會太複雜。可是,他們又怎麼知道,社會其實是單純的,真正複雜的是人!我不想有多大的產業,有多少錢。我只想拋開一切煩惱,享受着大自然再喝一杯香醇的咖啡,就夠了。

  夢已經碎了,我只想告訴那些大人們。不要只想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不要讓孩子只知道學!孩子不是學習機器!讓孩子多親近親近大自然,還孩子一個完整的夢。

  六年級:林雷

您正在瀏覽: 殘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