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毛腿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毛腿哥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7點多鐘時,我老媽突然大叫:“啊!我忘記拿信去郵電局寄了,怎麼半啊!這可關係著我的工作啊,要是不在規定的時間寄出去我將被炒魷魚。”

  哥哥聽后不慌不忙地說:“這點小事,包在我身上你把信給我,我現在就幫你送去。”

  “現在還剩3秒的時間就不能在寄了要是還有時間我早就寄了”媽媽說道。

  哥哥拿起信故不上說話“嗖”的一聲跑到郵電局把信塞進信箱或又“嗖”的一聲回到了老媽面前。老媽目瞪口呆地看着哥哥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看了看鐘對老媽大聲宣布:“哥哥去郵電局和返回的時間一共用了0。0001秒!”

  還有一次暑假,我和哥哥報名去參加“中美夏令營”。到了去參加夏令營前一天晚上了我和哥哥早早的收拾好東西睡覺了。第二天早上,我和哥哥起了床一看鐘。

  “已經9點了!”

  “快,拿好東西我背你去集中的地點。”

  0。00006秒過後,我們到了集中的地點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空蕩蕩的片,一個人也沒有。我飛快的跑到電話廳打了個電話給夏令營的導遊。才知道他們已經上飛機了。哥哥聽了二話不說,背起我飛奔起來,穿過太平洋到了美國首都洛杉磯的機場僅用了0。09秒的時間。我們站在機場等了他們半天才到。他們見到我們大吃一驚問我們是怎麼來的,怎麼比飛機還快。我笑了笑對他們說:“是我哥哥背我來的。”他們聽了當場被嚇暈了,搞得夏令營要推遲一天才能開始。

  怎麼樣,我的哥哥厲害吧!要是想拜他為師就找我。電話是:0779-320……

您正在瀏覽: 飛毛腿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毛腿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