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課間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課間活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響亮的鈴聲震得同學們精神煥發。如饑似渴學習的我們終於可以“解放”了,聽慣了孜孜不倦的教誨,也應該聆聽大自然的呼喚了。看,校園裡的銀杏樹也抖抖身子,搖晃着手臂,迎着風,翩翩起舞。

  我們一窩蜂衝出教室,爭先恐後地跑了下來,來到操場,課間活動才剛剛奏響開場白。我的雙眼炯炯有神,滿心歡喜地期待着我最喜歡的趣味接力賽,它不單單隻限於跑步,還有青蛙跳等各種五花八門的接力賽。

  環形跑終於是結束了,氣喘吁吁的我們還沒回過神來,緊接着,接力賽又開始了。我拿着兩塊軟綿綿的像枕頭似的東西,走向隊伍里,我是第一個跑的人,心裡難免有些疑問,雖然不知道怎麼搞的,但是望了望其他班的同學,我就一下子明白了。我把這個東西夾兩腿之間,手背在後面,閉緊了嘴,準備起跳。一跳起來,這個東西就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又像一個球,光溜溜的,一不小心就掉了下來。我看着旁邊的李帝號,生怕他超過了我,死死地抓着這個東西,兩腿綳得緊緊的,我閉上眼,用了吃奶的勁,使勁往前跳,剛好與對手持平。努力真是沒有白費,終於到了終點,我把兩腿一放真想要癱在地上了。再望望後面的同學,我都忍俊不禁起來,有的像兔子,有的像袋鼠,還有的更加搞怪,成了“四不像”。

  你看那高莞來,笑嘻嘻地張開嘴,身子往前彎,腿往後翹,一跳,差點滑倒。他接着直起身來,撲了撲衣服上的灰,撿起已飛在外邊的東西,繼續往前跳,還沒跳起來,又摔了個“狗吃屎”,那東西從兩腿間飛向天空,落在地上。看到這一幕,我們全班都哈哈大笑起來。

  全校似乎也沸騰起來,亂成一鍋粥。同學們有說有笑,洋溢着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短暫的課間活動結束了,望着歡聲未去的校園,我還在留戀這美妙的課間活動。“生命在於運動”,有趣的課間活動帶來了歡樂,更帶來了我們身心的健康。人生就如這短暫和充實的課間,有些事情就是這樣轉瞬即逝,我們應該把握住這美好的時光,讓這些東西永駐我們心房!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一班:史書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課間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