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來到了零食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來到了零食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巧克力,突然,一束白色的亮光出現在我的眼前,亮光使我感覺很刺眼,就趕緊閉上了眼睛,等我再睜開時,我發現我來到了另一個世界——零食國。 

  哇噻!零食國全部是用零食構成的。只見天空中飄着棉花糖做的白雲,一座座房子是用餅乾蓋成的,商店是用麵包做的,聞起來還有陣陣芳香,馬路是用豬肉乾鋪的,汽車是用漢堡做的,只不過稍微改裝了一下。連他們用的錢幣都是迷你奧利奧。正當我看得口水都要流出來的時候,一根我最愛吃的棒棒糖出現在我眼前,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一口把它的頭含在嘴裡,緊接着一根大棒棒糖使勁哭喊着:“快來啊!有人把我的孩子吃了!”“嗖”地一聲,一些穿着盔甲的碗裝方便麵把我團團圍住,然後用口香糖把我綁起來,押到了零食宮殿。 

  來到了國王面前,我抬頭一看,嗬!原來國王是一個大西瓜!“報!這個人把我國的小棒棒糖給吃了。”我立即急中生智,笑盈盈地說:“我是代表人類世界前來進貢的,因為本人實在是太喜歡貴國的小棒棒糖,所以就忍不住……我並沒有要傷害貴國的意思啊!這是一個誤會,誤會啊!”說完,就把平時經常帶在身上的巧克力,“奧利奧”,全部給獻了出去,國王一看,興高采烈地說:“好好好,這巧克力在我國可算是稀奇的珍寶啊!這麼大塊的奧利奧在我國可就是金條啦!看在你很有誠意的份上,就饒你一回吧!同時,如果你願意我就封你為零食小姐,有吃不完的零食還可以送你一輛漂亮的漢堡汽車!”我一聽,高興地笑得嘴都合不攏,趕緊說道:“謝國王!” 

  從此,我的身邊就有吃不完的零食了,這真是太好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來到了零食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來到了零食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