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四歲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十四歲時,我愛攜着一份純真,把夢想插進無花的瓶子,放在小河裡,讓它隨波逐流。 

  十四歲時,我學會了堅強與寬容。有了喜悅,悄悄的藏在心頭。有了痛苦,會在無人時哭泣, 

  十四歲時,我學會了編織夢想,讓它插上多彩的翅膀,飛向浩瀚的天空,在那裡無憂無慮的飛翔。 

  十四歲時,我學會了崇拜。崇拜那些偶像們的威嚴、豪放與大氣。甚至有時會幻想成為他們那樣的人。 

  十四歲時,我學會了選擇。知道去為自己選擇生活的方向,在人生的里程碑上,做出自己的選擇,不再猶豫。 

  十四歲時,我懂得了感恩。因為只有感恩才可以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沒有隔閡。 

  十四歲時,我懂得了捨棄。捨棄那些對自己沒有幫助事物,捨棄那些事倍功半的行為,開始一個嶄新的自我。 

  …… 

  這就是我,十四歲時的我。我希望我會變得更加完美,給自己勾勒出一個不平凡的人生,讓它迸發出五顏六色的煙火!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