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與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與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陽光燦爛,我哼着歌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迎面走着一位非常漂亮的大姐姐,她長得就像洋娃娃一樣,不過她卷卷的頭髮是黑色的,如果有那白雪公主一樣的皮膚,就顯得人更精神了。而且她穿的衣服也很時尚,穿着高跟鞋走起路來“嗒嗒”響,她連吃雪糕都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動作真優雅。 

  終於她把雪糕吃完了,可她卻把雪糕紙隨手一扔,只見那張雪糕紙飄飄蕩蕩地落在地上,漂亮姐姐早已踩着高跟鞋“嗒嗒”地揚長而去。我有些驚訝,更多的是失望。而旁邊剛好就有一位清潔工在掃地,順手就把那位姐姐扔的紙撿起來,並把地上的灰塵掃得乾乾淨淨。這位清潔工穿着橘黃色的制服,制服有些髒兮兮的,如果是以前我肯定會覺得這個清潔工很醜,但是這個時候我卻覺得她才是最美的!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美與丑也是有聯繫的。有的東西,外表美麗動人,可實際上,它是丑的,是不實用的,我們也該美醜分明,千萬不要被外表的美所欺騙;在衡量事物的同時,不可只顧外表的“美”,卻看不見實際的“丑”。

您正在瀏覽: 美與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與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