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我的牙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的牙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2月22日,是我一生中最悲慘的一天,我的四顆牙齒被一輛吉普車撞得面目全非。

  下午,天灰濛濛的,還下着大雨,我騎着自行車來到一個轉彎處,可一輛大卡車擋住了我的視線,我以為大卡車後面沒車子,就不以為然地騎過去。慘劇就在這一刻發生了,一輛吉普車猛地從大卡車後面竄出來。我沒來得及躲開,被這輛吉普車撞倒在地。我只覺自己在地上打了幾個滾,嘴巴在地上碰了幾下,並沒怎麼樣。但我爬起來一摸自己的嘴,啊,全是血。車上的司機馬上下來,把我送進附近衛生院,並通知了我爸爸。醫生一看,說:“這小孩真幸運,只損傷了四顆牙齒,一顆門牙已全部脫落!”我一聽,驚呆了:啊,我的牙齒!這下慘了。一刻鐘后,爸爸來到了醫院,他立刻讓人去尋找到了那顆脫落的牙齒(憑經驗他知道掉下的牙齒可以再植),並要求司機馬上將我送往杭州口腔醫院。到了口腔醫院,我遇到了一位認真負責的醫生——楊宏林醫師。我躺在手術台上,只知道楊醫師反覆地清洗着我的口腔,當給我打了麻藥后,把我的牙齒重新裝了上去,還小心翼翼地把另外幾顆鬆動牙齒用不鏽鋼絲固定住。明亮的燈光照在我的臉上,我很害怕,害怕以後吃不來東西,怕牙齒裝上后太難看,怕回校后同學們嘲笑我……

  回到家,爸爸對我說:“以後要做個烤瓷,套上鈦金牙,會比以前更漂亮,別擔心!”我聽了,輕輕鬆了一口氣。再過一個月,那時如牙齒穩定,沒有炎症,春節前就可以套上烤瓷牙。

  我將記住這一天——2004年12月22日,“血的教訓”會使我在今後的日子裡,更自覺遵守交通規則,過馬路時一定要“一慢二看三集中注意力”。

您正在瀏覽: 啊,我的牙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的牙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