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情的水仙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情的水仙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下雨了!窗外的水仙花,迎着雨,迎着風,花瓣上的雨珠,閃着光,像她的眼睛一樣,那麼明亮,那麼耀眼,又像她的心靈那麼純凈...... 

  她是我的鄰居,叫恆巴提,恆巴提是“永遠珍貴”的意思。我們之間的友情,就永遠珍貴。 

  那一天,也下着小雨,雨水順着房檐往下滴。“哼!明明說好的!今天就給我送來,現在都什麼時候了,她怎麼還沒來?哼!我就知道新疆小孩不可靠!”我小聲嘟囔着。他明明說好,今天一定要將水仙花種子送來,可是......算了!像這樣的朋友,忘掉也罷!於是,我儘力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可是,怎麼能讓我忘掉呢? 

  “噹噹當!”誰在敲門?打開門,恆巴堤渾身濕淋淋的站在我面前:“對不起!來晚了!剛才出去上課,忘記帶傘,我借朋友的傘,可是剛才朋友有事將傘拿走了,我只能冒雨跑回家,再冒雨趕過來送種子!”“來!進屋坐坐吧!瞧你淋得,我給你找件衣服?”我歪着腦袋說。“不用了!我還得回家溫習功課!再見!”她把種子往我手裡一塞,慢悠悠的小跑,一會就消失在雨中。 

  第二天,沒見着恆巴堤,我甚是奇怪,便問鄰居嬌嬌:“恆巴堤呢?”“她呀!聽我媽媽說,昨天因為什麼事,好像是送種子還是什麼的!淋雨發燒了!好像還挺重的,現在去醫院了!”說完便走了,只剩我獃獃地站在哪兒,心中升起無限的懊悔、自責和傷心。 

  後來的兩個星期,我們都沒聯絡過,直到一天,突然發現我原來種的水仙花開了,眼前最先浮現出的是恆巴堤,恆巴堤!?我這才想到恆巴堤,四處打聽他現在在哪! 

  當聽到她已經搬家的消息后,我放聲大哭,家人問我,我便告訴他們我是為那三朵水仙花而哭,家裡人都以為我病了,可他們那裡會知道,我為了三朵水仙花,哭了整整一夜,並不是為了這盆里的水仙,而是為了那朵“水仙花”......

您正在瀏覽: 深情的水仙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情的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