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之路書為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之路書為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之路書為伴 

  在一個和煦的午後,泡一杯暖暖的茶。然後,挑起本書,伴隨着幽幽的茶香,走進書里——無數涌動於心的滋味彷彿滯於喉頭,甜的甜,澀的澀...... 

  書是一位良師益友,是書讓我懂得有許多東西,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珍惜。是書讓我懂得:知足常樂,每個人都可以快樂。是書讓我懂得,一個真正擁有愛的人是永遠不會感到孤獨的。 

  感謝書,溫存了我的心靈,所以,我愛讀書! 

  書,讓我認識了許多朋友。當讀到《青銅葵花》一書時,我總是能感受到青銅當哥哥的責任心,葵花的懂事與孝順,我從字裡行間便感受到了那種至善至愛!當讀到《小婦人》里四姐妹張揚的性格,團結面對困難時,我在心裡也暗暗為她們加油! 

  感謝書,讓我認識了許多個性不一的朋友,並從他們身上學到了許多美好的品質,所以,我愛讀書! 

  書是一位幽默的朋友,每當我讀到《創新作文》里妙趣橫生的語言時,總會覺得,原來,生活中有那麼多的樂趣! 

  感謝書,用詼諧幽默的文字充實了我的生活!所以,我愛讀書! 

  與其說我愛讀書,不如說我看不厭那些字裡行間的真情故事,看不厭那些餘味不絕的哲理情思,看不厭那些娓娓而談中的至善至愛...... 

  該怎麼來表達其中之味呢?只覺得讀書時,學習的勞頓悄然溜走,心中的煩火悄然熄滅,有的,只是那種馨香,只是那種靜謐,只是那種入神,只是那種平和. 

  書,給了我一雙翅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翱翔,書,給了我第二雙眼睛,讓我看到情感中那一絲絲的愛,所以,我愛讀書,書就如同芬芳美麗的花朵,散發沁人心脾的芳香,陶醉了我的人生,陶醉了我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人生之路書為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之路書為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