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與明天的差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與明天的差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空間不那麼公正,那麼,時間卻是相當公正的.上天賜給我們每一個人的最豐盛的禮物就是"今天".因為無論多麼富有的人都無法用金錢買到更多的時間,而再怎麼貧窮的人一天也有24小時的時間供他使用.

  時間是我們所擁有的最寶貴的東西,我們能夠挽留朋友,卻不能夠挽留時間.它就像那滾滾東流的江水一樣一去不回頭,所以我們沒有理由不珍惜時間.而珍惜時間的最好辦法就是--在決定如何使用時間之前,先清楚自己的人生目標,只有這樣,我們才會知道自己曾經做過了什麼,這一刻正在做什麼,下一刻將要做什麼;我們也將會知道如何來對待別人的時間.有人說過,時間是金錢;也有人說過,時間是生命.那麼,無端地耗空別人的時間,就等於謀財害命! 

  誰能以深刻的內容充實每一個瞬間,誰就是在無限地延長自己的生命!

  最珍惜的是今天,最容易失去的也是今天!!!

您正在瀏覽: 今天與明天的差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與明天的差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