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饞嘴的堂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的堂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同學們投稿

  我有一個特別貪吃的堂妹,叫楊丹。

  提起她,我就頭暈,她貪吃的記錄那是數也數不清,我就給大家講幾個故事吧!

  一天下午,她趁爸爸不注意,偷拿了幾把葡萄乾,放在桌子里,邊寫作業邊吃。過了一會,爸爸來監督她寫作業,這時,有幾粒葡萄乾掉出來了,被爸爸看見了,她急中生智,急忙問爸爸:“大大,這是什麼呀?”爸爸虎着臉說:“是什麼你自己知道,以後寫作業不準吃零食!”。沒過多久,她的老毛病又犯了。又在桌子里藏葡萄乾吃。媽媽給她聽寫作業時,她把葡萄乾藏在手心裡吃。不巧,又被媽媽發現了,媽媽以為楊丹在做小抄,便讓楊丹伸開手,楊丹死活都不伸,媽媽氣極了,便叫來了爸爸,爸爸使勁掰開了楊丹的手,原來是幾粒被她捏扁的葡萄乾,爸爸又把她k了一頓。

  還有一次,我們全家出去辦事,只留下楊丹在家寫作業。她寫了一會,便偷拿了3元錢到家屬院門口買巧克力,連家門都沒關。幸虧我們回來的早,要不然我們家就倒大霉了!當然,楊丹回到家后的後果也可想而知……

  唉!楊丹因為偷吃而受到了應有的懲罰,我真希望她能把這個壞毛病改掉。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饞嘴的堂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的堂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