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堂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堂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 

  ➹ ✿賀心怡✿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她今年才三歲,,是我的叔叔的孩子,叫做茗煜,每一次過年回奶奶家時,我都會碰到她。 

  茗煜小臉蛋兒紅彤彤的,像一個小蘋果;有着彎彎的眉毛;一雙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還有一個櫻桃小口,而這個小嘴巴上卻總是掛着甜甜的微笑;兩隻小手胖嘟嘟的似乎要拿什麼東西玩,真是可愛極了! 

  記得上次過年,我回奶奶家去了,就見到了這個可愛的小傢伙,我們和姐姐和弟弟一起去打雪仗我和茗煜一對,打姐姐和弟弟,我老是打不到姐姐,可是卻老打到弟弟,而姐姐呢?也一樣,打不到我,卻打到了妹妹,弄得妹妹撅起了嘴巴,“你們是壞蛋,老打我,我去叫爸爸來打你們……” 

  過了一會兒,叔叔下來了,我們急急忙忙的想逃走,可是被叫住了,“看來難逃罪責了。”我心裡想。可是接下來叔叔和我們來了一場打雪仗,我們在玩時,總是被叔叔用雪球砸,終於,我們認輸了,我說:“我們投降,我們投降……停止戰爭。”結果,最後一個雪球落在了弟弟的懷裡。茗煜說:“o(∩_∩)o…哈哈!真好玩,看你們還敢欺負我!” 

  怎麼樣?我的妹妹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堂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堂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