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堂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堂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堂妹,名叫徐箬?,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雙能說會道的小嘴,一頭長長的黑髮,漂亮極了。

  我的堂妹很機靈。有一次,我們在奶奶家玩,奶奶在廚房裡給我們倒好了水,讓我倆去端。正好堂妹要去端,我就讓她幫我也端過來。她卻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又不是沒長手。”我生氣極了,準備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過了一會兒,奶奶又給我們切好了西瓜,當時堂妹正在看“喜羊羊與灰太狼”,便讓我幫她去拿。我立刻說道:“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自己不都明白嗎?”說完,我就揚長而去。只聽見她在向奶奶告狀,我剛才怎麼沒想到呢?

  堂妹畫畫簡直栩栩如生。有一次她畫了一隻小貓,那隻小貓笑眯眯的,像真的一樣。她拿着自己的作品去參加書畫大賽,還得了三等獎呢。

  她還總愛搞壞我的東西。我倆買了一樣的東西,都放在奶奶家,我走後,她就把我的東西弄壞了,把自己的東西帶回家。每次都氣得我沒招。

  這就是我的堂妹,一個活潑、聰明、機靈的女孩,她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安徽滁州天長市天長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四班六年級:1119644145

您正在瀏覽: 我的堂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堂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