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奧運福娃樂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奧運福娃樂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節,我們全家去奧運福娃樂園,一進樂園大門我就被五顏六色的城堡和鳥巢所吸引。五個志願者裝扮成的福娃走來走去,周圍的小朋友歡呼雀躍,圍了上去手舞足蹈,歡跳起來。

  首先,我們來到妮妮樂園,這裡的遊樂項目很多,其中“兒童蹦極”遊樂項目設計精巧,是專為我們小朋友量身定做的。可是因為害怕,我沒能親自體驗日常生活中無法體會的驚險和刺激。

  接着,我們來到貝貝樂園,這裡有仿照2008年北京奧運會最有代表性的比賽場館:鳥巢和水立方,讓我彷彿有種身臨奧運賽場的感覺。

  最後,我們還遊玩了晶晶樂園、歡歡樂園、迎迎樂園 。這一天我們與福娃親密合影、學習奧運知識、到三折幕影院看《福娃誕生記》,過得十分充實快樂。我們祝福中國隊在2008年奧運會上取得優異成績!

您正在瀏覽: 游奧運福娃樂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奧運福娃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