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迎奧運新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迎奧運新變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喜迎奧運新變化 

  2008年是我們華夏兒女最為驕傲的一年,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在中國的首都北京召開。為了迎接這次奧運會,我們的北京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交通的變化。 

  在2006年以前的時候,地鐵只有1號線和2號線,而且這兩列地鐵經過的地方非常少,最多只到石景山區的蘋果園。人們出行只有坐公共汽車人滿為患,而地鐵上的人卻寥寥無幾。 

  現在呢,開通了地鐵5號線、11號線、八通線等一系列地鐵。還在地鐵門的外面修築了安全門。顧名思義,安全門就是讓人安全的上車,不會讓人們被車門卡住。除了修築了安全門之後,還在每站修築了本站的特色。在天壇一站的頂上設計了一個太陽。人們現在出行就方便多了,既可以乘坐公共汽車,又可以選擇乘坐地鐵。 

  今年是奧運會的決戰之年,我相信外國友人看到了北京的變化,會發自內心的說一句:“China

  good!”

您正在瀏覽: 喜迎奧運新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迎奧運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