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行動迎接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行動迎接奧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這個振奮人心的日子還剩285天就要到來。想當年北京申奧成功時,整個國家的人民都亢奮起來,漫天都是繽紛的煙花,空氣被帶着沸騰起來,可見奧運是扎進了人們的心,大家對它也非常重視。  

  現在,我還小,不能去參加2008奧運會,但是我可以用我的行動去迎接奧運,看看我們的城關小學,看看我們的旬陽,看看我們的身邊,隨處都是垃圾,根據這一缺點我們可以去向大家宣傳奧運讓大家保護我們周圍的環境,因為我們的旬陽也有“一江清水送北京”的行動。而我們小孩則可以在剩餘的時間去拾垃圾,用我們的旬陽最好的風貌去迎接2008去迎接奧運;這是環境迎奧運,而我們應該好好鍛煉身體保養好我們的身體,用我們最好的體質,最好的狀態去迎接奧運,我們的身邊也有很典型的例子,如我們院子的龍玉秀阿姨每天早上都堅持不懈的去長跑,並在陝西農名運動會上獲得了長跑一等獎。這不是我們應該學習的榜樣嗎?還有許多例子我就不一一說了;現在的中小學一切以自我為中心,不與父母溝通,不理解家長的辛苦,不珍惜家長的錢財,不分擔家庭的勞動,一味索取不知奉獻;在學校里,不聽從老師的教誨,說一些時髦的髒話,穿一些奇特的衣服,留着時尚的髮型;不知道認真學習,在校園內大聲喧嘩,亂扔垃圾。這些行為直接影響同學們的健康成長。文明禮儀時刻提醒我們周圍還有別人的存在,我們的行為會相互影響,人與人之間應該建立一種現代化的文明和諧的人際關係!  

  為了2008年的奧運會,國家出了我們無法想象的大量資金,一面是綠化,一面是建設,對於發展中的我國來說這八年絕不算富裕。我們能做什麼?讓我們用最好的環境,最好的體質, 最好的文明風貌去迎接2008,迎接奧運!

您正在瀏覽: 用行動迎接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行動迎接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