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中國奧運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中國奧運喝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聽到第二十九屆奧運會將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時,我和家人都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悅與激情,向中國奧運寫下了心中的感慨。 

  奧林匹克——一個家喻戶曉的體育盛事,一個許多國家都夢寐以求爭着要舉辦的盛會。如今,我們中國終於如願以償,圓了所有炎黃子孫們的奧運夢,我作為一個中國人,一定要為中國奧運喝彩。 

  中國,你一定要好好努力,不能讓別的國家看扁我們,不能讓別的國家說我們是“東亞病夫”,讓世界人們知道我們東方之珠——龍的傳人的真正實力。二十八屆雅典奧運會,裡面包含着我們多少失望的淚水:羽毛球男隊顆粒無收,乒乓球員李皓與金牌失之交臂,舉重隊員錯失良機,女足8比0慘敗給德國隊,被攔在了小組賽的大門口……我們不能失望,一定要化淚水為動力,把這些失敗當作回憶。中國,繼美國這支強隊后的隊伍,也是唯一能使美國的霸主地位動搖的體育強國。北京奧運會將是我們大顯身手、一鳴驚人的時刻,中國,加油! 

  不堪回首的往事,多半隨着時間而去,凝固下來的應該是你們一次又一次的輝煌時刻。中國,加油!不要忘記背後還有一直為你喝彩、歡呼的人們。你一定要讓五星紅旗升在場館的最高處,讓嘹亮的國歌回蕩在賽場上。 

  中國,加油!我會為你默默喝彩、祝福,一定不能辜負我們的期望,讓中國人為你而喝彩!

您正在瀏覽: 我為中國奧運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中國奧運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