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中國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中國奧運健兒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奧運健兒們:

  你們好!

  還記得2001年7月30日晚22時這個令人難忘的時刻嗎?當薩馬蘭奇主席在莫斯科鄭重宣布中國為2008奧運會主辦城市時,北京沸騰了,中國人沸騰了,世界也沸騰了。在那激動人心的時刻,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你們許海峰、王義夫、朱啟南、伏明霞、刑慧娜等等,是你們向世人展示了華夏民族的風采,是你們為此2008的奧運塗上了靚麗的色彩,更是你們讓我進一步明白什麼是愛拼才會贏。我從內心感謝你們,敬佩你們,熱愛你們!

  回憶在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上,當鮮艷的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飄揚在雅典古城,我徹夜難眠,夢中卻為你們加油,是你們再次為我國的奧運史添上了光輝的一頁,是你們再次向世人證明了中國的實力。你們讓世界明白了:中國,有着古老的東方文明,五千年來一路流淌,她吸引着全世界的目光;北京,有着悠久的歷史,八百多年的文化積澱,如今,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的偉大陳述打動了關注北京的世界各國人民,打動了奧委會的委員們。中國北京勝出了!

  在奧林匹克的舞台上是你們炫出最美麗的舞姿,讓世界看到了中國人民的堅韌、儒雅,看到了中華文明五千年一脈相承的內涵。你們的努力,你們的汗水,你們的榮譽讓13億炎黃子孫有機會再次實現自己的夢想,實現自己的飛躍!我自豪!我驕傲!

  一天,兩天、三天……天壇祈年殿前的倒計牌閃爍着我們的期待,期待着你們2008再次超越自己,期待你們為祖國增光,期待北京成為2008世界最美的城市,期待中國成為世人心中美麗儒雅的國度,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並深深地愛上前進發展中的中國。

  “超越夢想一起飛,讓生命回味這一刻,讓歲月銘記這一……”我將是你們最有力的支持者,幕前幕後一起再創中國的輝煌,再次祝你們取得成功!祝2008北京奧運取得偉大的勝利!

  此致

  敬禮!

  江蘇省泰興市襟江小學六(2)班

  劉宇

  2005年10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致中國奧運健兒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中國奧運健兒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