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奧運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奧運故事 

  2001年7月13日,中國申奧成功,實現了百年奧運夢想;2005年11月11日,第29屆奧運會吉祥物向世人面世,五福娃體現了設計者的智慧和辛苦;2008年3月24日,聖火在希臘採集,希臘最高女祭司站在古奧林匹亞遺址取火點,點燃北京奧運會聖火。這一個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我都銘記在心。 

  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開幕式,它展現了中國人民用智慧和汗水凝聚中華燦爛文明,表達了構建和諧世界夢想!開幕式體現了中華民族5000年的歷史文化。開幕式中有“放飛的‘和平鴿’”、“閃動的鳥巢”、“在空中放風箏的小女孩”、“錯落有致的活字印刷表演”…… 最讓人激動的是李寧騰空飛起,在空中飛跑,腳下的畫卷緩緩展開,上面出現了運動員們比賽時的一幕幕。他點燃了主火炬的引線,火炬瞬間燃燒起來,中國沸騰了,世界沸騰了!中國百年夢想在這一刻被點燃了。 

  在16個比賽日中,我沒有錯過中國每一枚金牌的誕生。奧運會結束后,我們以51金,21銀,28銅獲得了世界第一名的好成績,向世界展示了中國人民的實力!而我們所有的獎牌數之和,正好是100枚,這不正是體現了中國百年奧運、百年夢想嗎? 

  奧運會閉幕式已經圓滿結束了,不久后還要舉辦殘奧會,希望殘奧會也一樣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