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1年7月13日晚10點,是難忘的歷史瞬間。中國北京申奧成功,北京沸騰了!全中國人民沸騰了! 

  申奧成功,說明了中國得到了世界的認可,它是歷史上中國人民無數次血與火的鬥爭成果,是改革開放以來我們所取得的各項偉大成就的總檢閱,也是中國人民多年來不屈不撓、艱苦奮鬥所得來的無愧榮譽。 

  2008年已經到了,中國人一生中最大的節日也將到了。現在離奧運只有66天了,我常常暢想:我能為奧運出一份力,獻一份愛心呀!雖然只有短短的66天了,但我也應該以自己的力量來讓身邊的人了解奧運,心向奧運呀! 

  每天飯桌上,我就成為了父母的老師,我每天都為他們講一些奧運的小知識:“2008年是第29屆奧運會,將在中國北京隆重舉行,這屆奧運會的三大主題是綠色奧運、科技奧運、人文奧運。奧運會的全稱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還有五個奧運吉祥物福娃,它們都有一個朗朗上口的名字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當把這五個福娃的名字連在一起,便會知道北京對世界的盛情:北京歡迎您!” 

  夜深了,我透過窗間的小縫,望着窗外那滿天繁星,思索着、暢想着:小河留給遠方是無私的奉獻,春天留給秋天是豐收的喜悅,我們留給奧運、留給未來的將是一份對祖國的奉獻、對祖國的心。天上的繁星望着我,對我笑:你該像朝霞一樣給天空添一絲色彩,該像綠葉一樣給春天帶來一絲生機------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