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想上屆奧運,我國的多名精英摘得了金牌,勝利凱旋:郭晶晶、劉翔、田亮、中國女排隊、姚明等等。 

  在2008年8月8日,是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開幕日子,在那一天,劉翔跑得更快,如閃電一般,還打破了自己的紀錄呢!中國女排隊更加努力,技術更加厲害,球技更加精湛,動作更加敏捷。還有更加厲害的呢!郭晶晶的跳水動作又優美、優雅,又少幅度,濺起的水花只有三兩滴。使外國的選手們驚嘆不如,讚歎我們中國可真是超級棒! 

  在奧運會那一天,田亮奇迹般地歸隊,嚇得外國選手們心驚肉跳,原來啊,田亮在退役的時候,瞞着中國的所有人,去自個兒練跳水,這一回來,早就下定了決心,要一舉奪回金牌!當然啦,後來一定是他成功咯! 

  在奧運會那一天,姚明和易建聯一定一起合作。我可以想像到他們的動作有多麼默契:對手一會兒就盯上了姚明,派了主力去對付他,我想啊,他們恨不得把姚明撞得夠他喘的。派出來的人可不是等閑之輩,姚明被他罩得透不過氣來,糟糕!有一個球傳給了姚明,“敵人”的眼睛緊盯着球,眼裡冒出青光,活想一頭飢腸轆轆的野狼,不用怕,姚明一定有辦法的!姚明一會兒把球帶過去左邊,一會兒又讓球穿過他的褲底下,讓妄想搶球的對手頭昏眼花,昏頭轉向。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姚明很快就可以突破重圍,把球交給了易建聯,易建聯三下兩下就把球帶到三分線外。 

只見他一躍而起,手把球向籃投去,那球不偏不斜,正中!場內一片歡呼...... 

  奧運到來的時間一天一天的倒數,啊,如果我現在有機器貓的時空機那該有多好呢!可以把時間快速地改變,讓我,不,讓我們全世界的人們一起飽覽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