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奧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2008年奧運會即將來臨了,一個我們所期待的日子.我希望中國運動員取得優異的成績,也希望奧運會舉辦成功! 

  可是我現在還是一名學生,沒法去參加奧運會,為祖國爭光,我能做些什麼呢? 

  對了,我可以保護環境啊!你想,如果來賓一來到中國,感到髒兮兮的那多不好呀!我們要一最美好的環境.最燦爛的笑容.最標準的語言來迎接外國來賓.我們要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撿起一片廢紙、一片果皮,隨手扔進垃圾箱,那麼祖國的花園會變得更加美麗潔凈的! 

  從現在開始我願做一名環保志願者.只要有他人破壞環境,我就會對他說:"08奧運有你一份,做一個保護環境的人,這樣祖國才會變得五彩斑斕."如果我看到草地上.公路上有紙屑、果皮,我會撿起來丟進垃圾箱的.假若有人說保護環境有什麼用有不能當飯吃是,我會告訴他這樣的想法是錯誤啊,保護環境是一中樂趣,你想看到乾淨無暇的草坪.馬路.....嗎?為自己同時也為他人做一個保護環境的人吧!就問你家現在亂七八糟,不保護環境的話。你過意的去嗎?就算是為你自己,和你自己的尊嚴吧!我們都是國家的一份子,所以我們有責任。 

  我們盼望着2008早日到來,2008是每個中國人的嚮往,2008是多麼令人振奮的一年!我們期待着北京2008奧運比以往任何一屆都更加隆重,更加成功! 

  雖然我們現在是小學生,不可以給祖國爭冠軍,但是我們可以從身邊做好事起,但可以為祖國添光。 

  “迎奧運,促和諧”,從身邊做起,從點滴做起。“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喊着這句口號迎接奧運會. 

  2008,讓我們攜手放飛自己,向夢想與勝利衝刺吧!

您正在瀏覽: 暢想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