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報道《劉翔療傷不忘訓練》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報道《劉翔療傷不忘訓練》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讀報道《劉翔療傷不忘訓練》有感 標籤:新聞報道作文 讀報作文 劉翔作文 給劉翔哥哥的一封信作文

報道:劉翔分別前往休斯敦、杜克大學及夏洛特進行了三次診斷。至此,劉翔在美國的三次診斷已經全部結束。 

  劉翔腳傷將會徹底治癒,六個月後能重返賽場。 

忙碌奔波的診斷結束后,為了保持運動狀態,孫海平依然每天都為劉翔安排了訓練。可與往常不一樣的是,劉翔經常穿着牛仔褲,腳登一雙慢跑鞋就上了酒店的跑步機。 

  據知情人透露,由於有很多朋友以及領導的陪跑,劉翔整個人非常輕鬆,即便速度不快,但他一個多小時的活動還是達到了一定的目的。 

 “不管去哪裡,訓練不能停,當然,這一切都是為今後打基礎的。”孫海平說。 

  劉翔在奧運會上因腳傷而無法參賽,這是一個遺憾。現在得知他的傷勢逐漸好轉,並且6個月後就能繼續參加比賽,我真替他高興! 

雖然剛剛結束治療,可劉翔卻沒有以腳傷還沒完全恢復為借口要求休假,而是馬上開始訓練,也能盡量達標。 

  由此可見,劉翔對夢想的追求是一刻不止的。那我們自己呢?撫心自問,你有沒有想過要盡最大的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呢? 

  也許,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不過,無論如何,讓我們從這一刻起,努力學習,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讀報道《劉翔療傷不忘訓練》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報道《劉翔療傷不忘訓練》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