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速之客——大黃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速之客——大黃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速之客——大黃蜂 標籤:不速之客作文 大黃蜂作文 黃蜂作文 大黃作文

每當想起這件事,就不得不使我大笑不已。

  那天上數學課,課正上了一半的時候,一隻大黃蜂不知什麼時候從什麼地方來到我們的教室里,對我們進行了大肆的騷擾。同學們也就被這位“稀客”給吸引住了,只見那蜂“嗡、嗡”的叫個不停,發現早的同學早已目不轉睛盯住了這不速之客,一傳十十傳百,被這不速之客襲擊而分神的同學越來越多,都不希望他飛走,好讓他們好好地觀賞,但另一方面又很害怕,因為他們知道蜜蜂會叮人,所以大黃蜂在哪位同學的頭頂上盤旋時,那些同學不是用東西矇著頭,就是望着那隻黃蜂做着防禦動作。這時老師也發現了它,於是說:“我給你們5分鐘的時間,好好的觀察它。”這時,只見大黃蜂好像更強狂,表演得更有勁了,飛過來飛過去,忽高忽低,竟然飛到老師的講台上空,做原地飛行表演。這時老師大聲地說:“都安靜下來,蜜蜂沒見過嗎?我們不能因為小小的黃蜂影響到我們的聽課的注意力!”於是就開始講課了,同學們也都專心聽老師的講課了,也不知什麼時候這不速之客就消聲滅跡了。 

  我想,可能是黃蜂覺得沒有觀眾而掃興的溜走了,也許黃蜂認識到自己的錯誤而自覺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不速之客——大黃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速之客——大黃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