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秋天

  夏天悄悄的走了,秋天悄悄的來了。往日的炎熱不再猖狂,現在涼爽起來了。 

  樹上,一片片樹葉調謝了,輕輕地飄下來,好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樹葉落在地上,為大地蓋上了厚厚的被子。 

  花園裡,到處都是枯枝敗葉,唯有菊花獨立在花園裡,展現它華麗地風姿。它的顏色多種多樣,有紅的、白的、粉的、紫的……五顏六色,令人陶醉。

  果園裡,一個個果子掛滿了枝頭,有燈籠似的柿子、珍珠似的葡萄、瑪瑙似的山楂……紅彤彤,紫瑩瑩,非常惹人喜愛。摘一個嘗嘗,甜津津、脆生生、酸溜溜,真好吃啊!

  田野里,玉米孕育出了一個個小娃娃,正在為它們梳着頭髮;稻穀的果實太多了,高興的笑彎了腰;高梁喝了自己釀的酒,變得醉了,漲紅了臉。 

  山上,楓葉如醉,紅的像熊熊烈火在燃燒,令人迷戀。 

  啊!秋!我愛你!你給我們帶來了美麗的畫卷,帶來了豐碩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