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媽勇斗黃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勇斗黃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媽勇斗黃蜂 

 “我愛洗澡身體好好,噢噢噢……”隨着幾聲歌謠,我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WC洗澡。 

 “媽呀!”再次隨着一聲慘叫聲,我整個人癱瘓在地板上。然後又迅速的爬了起來,光裸裸地向客廳跑去。“有,有一隻黃,黃蜂在帘子上面。”我戰戰兢兢地跟媽媽說。媽媽看見我那樣子又好笑又好氣地說:“一隻黃蜂都怕,你幾歲啦!”我紅着臉,害羞地說:“黃蜂PP(屁股)上的針有毒嘛。”哎,媽媽嘆了一口氣,走進我的房間,從裡面拿出了一本書,我知道媽媽要跟黃蜂決鬥了,所以我趕快穿好衣服褲子去看好戲。 

 果然不出我本大帥哥所料,媽媽衝到了WC,剛進門正眼一看,“哇,好大的一隻黃蜂啊。”媽媽驚嘆到。額,情況不妙,老媽貌似要打退堂鼓了,不行,得想想辦法。突然,我急中生智,打算用激將法。“哎呦,媽媽要認輸啦。”我諷刺的說道。媽媽整了整領子,理了理頭髮,鎮定自如地說:“我怕誰。” 

媽媽像一陣風似的沖了過去,一拍,哎呀,黃蜂飛啦。黃蜂在空中盤旋着,好像在說:“來啊,我正愁沒人陪我玩呢!”這次,媽媽真的被惹火了,像個瘋子一樣張牙舞爪地狂抓黃蜂。(瘋子PK蜂子,好玩!)可是,黃蜂居高臨下,這該怎麼辦。突然,老媽出了個錦囊妙計:“蜂不是怕水嗎?我們拿水澆它。”我點着頭,學着諸葛亮說:“恩~此計甚好,甚好!”說著,媽媽打開水龍頭像黃蜂潑去。黃蜂在空中掙扎了一下,然後就一命嗚呼了。我和媽媽連連拍手叫好,媽媽驕傲着說:“小子,看,你老媽我厲害吧。”我伸起大拇指,笑着說:“不愧是我媽,厲害。”媽媽笑了,我也笑了,我們在笑聲中結束了這場“戰爭”!

您正在瀏覽: 老媽勇斗黃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勇斗黃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