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標籤:乖乖女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楊柳依依作文 乖乖作文

(十)新新一族的新新語言(3) 

  二言從老師那兒喝茶回來,竟然還神采奕奕,一臉興奮。哦,老天哪,他還是人嗎?我不禁產生了懷疑。 

  此時的二言仰天長吟:“知否知否,我乃新新人類!”暈,他分明是在肆意亂改“一代詞宗”李清照的千古名篇嘛!鬱悶呀! 

  “依依,我今天突然發現,你好可愛呀!”咦,這小子今天是不是哪根神經又錯位了?我不禁伸手摸了摸他的額頭。 

  “拜託依依,可愛,就是可憐沒人愛的意思!”阿超陰陽怪氣地來了一句。 

  “二言,你,死定了!”呵呵,一頓痛扁。 

  痛扁過後,二言竟還不知“毀”改,笑嘻嘻地說:“唉,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我真是天使!” 

  “天生的狗屎!”大家齊聲臭他。 

  “啊哈哈哈哈哈,我真是天才,真是聰明!”不知怎的,阿江有些飄飄然了。 

  “天生的蠢材外加沖廁所第一名!”二言充分發揮他的特長。 

  “NONONO!是天生的人才外加聰慧賢明!”我向來都是跟二言唱反調的。 

  二言又說:“依依,你可以當校花了!校門口賣豆腐花的!” 

  “切——”大家又齊聲臭他。 

  “我告訴你們喔,千萬不要再說‘切’了!”二言說。 

  “為什麼?” 

  “‘切’代表要小號,知道么?” 

  “不知道——”大家齊聲說。 

  “還有,也不能說‘恩’,因為‘恩’代表要大號喔!”二言邊說還邊擺了個甩頭髮的POSE。 

  “大家有沒有一種想吐的感覺?”我大聲問。 

  “有——”大家邊說邊做了個嘔吐狀。 

  “不要這樣摧殘我幼小的心靈嘛!”二言可憐兮兮地說。 

  “哼,你,死該!死得應該!”我邊說邊做了個鬼臉。 

  精彩下集預告: 

  在班上,二言和阿超這“兩大金剛”在幽默方面的配合那可是默契十足,可他們倆卻也經常在“窩裡斗”……欲知詳情,請看下集,下集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乖乖女依依的生活故事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