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也想做個乖乖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想做個乖乖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

  我知道這段時間是我不乖,令你費心了。其實我一直有些事情想對你講,可是我卻沒有勇氣走到你面前告訴你。希望通過這封信可以讓你更了解你的寶貝女兒的想法和心思。

  最近的我也許是有點叛逆,野蠻,“另類”。但是媽媽你有沒有想過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知道爸爸在外打工,你一個人在家帶我們姐妹三個很不容易,但是你也不能把所有的怨氣往我身上撒呀?每次弟弟妹妹做錯事了,你總是不問青紅皂白,先打我一頓,我沒做錯事憑什麼要被你打呀?所以我就要和你頂嘴,和你對着干。最讓我氣憤的是,那次你在廚房做家務,我和弟弟妹妹在一起玩,一不小心,弟弟走路滑了個跟頭,你就拿了個棍狠狠地打了我幾下,我的手上被打得鮮血直流,你也着急了,忙拿創可貼把我的手包好,雖然我的手過幾天就好了,可是我對你的恨卻一點也沒減少。

  媽,我不想去偽裝自己了,我現在只想當你的乖乖女。但我也希望你以後不要動不動就來打我,你也要給我解釋的時間。

  此敬

  敬禮

  濱海縣樊集鄉中心小學:姚穎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也想做個乖乖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想做個乖乖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