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老鼠安安旅遊記(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安安旅遊記(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回顧:安安收到了國外表哥的來信,決定出去闖一闖,結果不小心跳進了一個即將被摧毀箱子…… 

 過了許久,安安才慢悠悠的落了地。安安睜開左眼小心地向四周瞅了瞅,確定沒有危險之後,才睜開了另一隻眼。安安拍了拍胸脯,安撫了幾下受了驚嚇的小心臟,鬆了一口氣。 

 安安躲躲閃閃的來到了工廠大門口,發現看大門的老爺爺睡著了,並且鼾聲如雷。於是,安安一反常態,大搖大擺的走了出去。 

  哇!眼前的景象更使安安驚訝,馬路上的汽車一輛接着一輛,高樓大廈更是讓安安望得脖子都酸了。原來表哥沒有騙他,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可是,這麼多車,他要怎樣過去呀?嘿,有了!一個小姑娘的滑板讓他眼前一亮,安安用自己傘的傘把勾住了滑板邊,刺溜!小姑娘帶着他就滑過了馬路。 

  一過馬路,安安就立馬跳了下來,這個滑板實在是太危險了,真不明白,人類怎麼會有這種玩具,剛才差點把他摔下來。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安安旅遊記(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安安旅遊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