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甄東旅遊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甄東旅遊記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

  大家好我的名字甄東,很高興認識大家,明天,我爸爸——甄程和我媽媽——柯寧要帶着我、姐姐、妹妹和親戚嚴爽、吳明、廉昌、孟程、杜宇、趙丘、王雲他們的家長分別是:嚴華、李芳、吳欣、朱園、廉樂、韋昌、皮威、趙卓。一起去桂林遊玩那裡的山水。

  今天他們就買好了北京到桂林的機票是明天到桂林的機號是:T-114號。等待着明天的到來。

  (二)

  一夜過後,到了明天,他們驅車到了候機廳,等待那趟是:T-114號的班機,一會兒,那趟班機到了候機廳廳外,廣播中喊道。

  甄東他們聽到此消息后,興高采烈、蹦蹦跳跳得上了飛機,孩子們是有生以來頭一次坐飛機,所以很高興,上去了,他們一會兒問爸爸這是什麼東西一會兒問媽媽那是什麼東西。

  一會兒飛機起飛了,他們看着空飄起的縷縷白雲,心想:“天空真美啊!我還是頭一回看到!”

  不一會兒,天黑了——

  孩子們和家長都全部睡著了。(三)

  第二天,中午到了,到達目的地——桂林。

  孩子們,高興得下來了,呼吸着新鮮而純凈的空氣,看着那寬敞的江面和巍峨的高山不由得讚歎起來。“啊!桂林的江面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江底;啊!桂林的山真綠啊,綠得可以看到上面的小草小樹……

  各位家長們,他們在研究旅遊計劃,經過細心的計劃。他們對孩子說:“第一天我們游江面,第二天我們游溶洞。”(四)

  到了桂林的第一天,我們一起坐上了游灕江的小船,船夫開始把着船槳向前划,船槳激起的微波激起一道道水紋,才讓他們感覺到船在前進,岸在後移。他們一邊欣賞風景,一邊讓家長為他們拍照,拍完照他們一邊說笑一邊玩耍。“啊!我看到了象鼻山!快看!”甄東說。“啊!我看到了雲峰寺!快看!”趙丘說。“啊!我看到了舍利塔!快看!”……家長說:“象鼻山公園位於灕江與桃花江匯流處,佔地11。88萬平方米,是桂林山水的代表……”(五)

  到了桂林的第二天,我們忙着去感受桂林的洞奇石美,我們坐着進溶洞的小船進去了。到了裡面,只見石鐘乳和石筍顏色各異、形狀變化多端、非常奇特。有的像辣椒、有的像桃子、有的像香蕉、有的像公雞、有的像鴨子、有的像龍……我們看了都讚不絕口。“啊!真漂亮,真美麗!”趙丘說。“啊!真珍奇,真奇特!”甄東說。……家長說:“溶洞是自然形成的,怎麼樣?大自然神奇吧!”(六)

  到了桂林的第三天,回家的日子到了。於是家長們買了從桂林到北京的機票,班機是:T—119號,我們聽着喇叭廣播,等待那趟班機是:T-119號的班機,一會兒,那趟班機到了候機廳廳外,廣播中喊道。

  甄東他們聽到此消息后,戀戀不捨的登上了返航的飛機,一會兒飛機起飛了,有的在哭,捨不得走,在家長的安慰下,漸漸的不哭了。

  晚上到了……我們安靜的入睡了。

  醒來后不久,飛機就抵達了目的地——北京。然後我們就開始依依惜別了!

  他們的家長和孩子也開着車回家了!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稅鋼小學六年級二班六年級:周聃明

您正在瀏覽: 甄東旅遊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甄東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