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動物的小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動物的小女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瞧,她笑的多開心呀,兩隻眼睛成了彎彎的月亮,微微的翹起的小鼻子向上聳起,紅紅的小嘴隨着咯咯的笑聲一張一合的,就連那兩隻小羊角辮也在抖動着。你知道她是誰嗎?告訴你,那就是我。

  我今年8歲,讀二年級,個兒不高,大約1米1左右。我有很多特點,最大的特點就是喜歡動物,

  去年初冬,我在街上花錢買了兩隻小雞,一隻乳白色,一隻橘黃色。買了它們滿以為媽媽也會像我一樣高興,可一進門,媽媽就不高興的說:“你怎麼把這小東西買回來啦?他會凍死的。”我不以為然,我決心要把它們養活。我先把它們放在地上,又拿來小米喂它們,可它們只是嘰嘰嘰地叫,不肯吃。媽媽走過來說:“天氣冷,它們凍得顧不上吃了。”我仔細一看,果然,它們凍得直發抖。於是,我把它們放在手心上,它們才嘰嘰嘰地吃起來。晚上,我在桌前寫作業,小雞在旁邊並不吃我給它們的小米,總是嘰嘰嘰地叫。每辦法,只好把它們放在我的棉衣里,它們才不叫了。我安心地寫完作業,把它們拿出來,它們又開始叫了,我只好跟它們“同床共枕”。

  總算熬到開暖氣的那一天了,房間變暖了,小雞的羽毛也長了。晚上,我把它們放在盒子里,怕它們跑了,就在上面又蒙上了一層布。結果第二天,小雞悶死了。我傷心的哭了,並且一連好幾天都很傷心。

  我曾經被趙忠祥伯伯主持的《動物世界》所感動,希望自己長大以後,為保護動物做宣傳。我也曾被那些鋪殺動物的不法分子所激怒,為那些無辜被害的動物流淚。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到公安局抓獲一批走私動物皮的犯罪分子,既高興,又傷心,傷心的是有那麼多的動物被他們殘忍的殺害了,高興的是公安局的叔叔終於把那一夥慘無人道的走私分之抓獲了,僥倖生存的一批動物可以得到保護了。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動物,愛護動物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愛護動物的小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動物的小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