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愛護動物-讀《金色的腳印》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愛護動物-讀《金色的腳印》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前段時間讀了《金色的腳印》這篇文章后改變了我以前對狐狸的壞印象,原來我總覺得它很狡猾、很兇殘、而且還無情無義,在動物里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狐狸了。但自從讀了《金色的腳印》一文,我對狐狸由恨轉到愛,又由愛轉到敬。讓我明白了原來狐狸也是有感情的動物!

  《金色的腳印》這篇文章主要講一隻小狐狸被正太郎的爸爸捉到了家裡,可是它整天不吃不睡,眼裡總流露出悲傷。有一次深夜,正太郎看見母狐狸晚上偷偷跑到了正太郎家裡來給小狐狸餵奶,而且公狐狸就在門口放哨。更讓他吃驚的是,狐狸爸爸和狐狸媽媽為了照顧小狐狸,竟在他家的地板上做了個窩,住了下來。他們一家三口的行為都被正太郎一五一十地看在眼裡,他它們的親情所感動,便馬上把小狐狸放了,這樣小狐狸和父母又團聚在一起,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讀完文章后,我不由地想起我們社會,也有好多做父母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貢獻出一切,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在我們身邊,處處都有愛正在包圍着:所以我們大家應該珍惜這份愛,因為它來之不易。但是現在有的人為了錢還在獵殺動物,我想大聲向他們說一句:“動物和人一樣,都有感情和生命,不要再獵殺動物了,讓我們大家和睦相處,做個朋友把!”讓它們也像人類一樣感受的愛吧!

  浙江寧波海曙區寧波高塘小學六年級:李逸琪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愛護動物-讀《金色的腳印》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愛護動物-讀《金色的腳印》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