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在今年的2月底就下了這樣的一場春雪。

  早晨,平時都是布滿朝霞的天空,今天卻是灰濛濛的天地陰暗一片。我不禁心生疑惑:“即使是要下雨,也不會是這樣的天空阿?”果然,陰暗背後竟是一片片晶瑩潔白的雪花。

  那洋洋洒洒的雪花,隨着颯颯的春風漫天飛舞,似輕柔的柳絮,似隨風飛揚的鵝毛,在廣闊的天空中遨遊。紛飛的瑞雪給大地披上了一件潔白的衣裳,一眼望去到處都是銀裝素裹。看,校園的小道上已經蓋了一條長長的“白地毯”,是那麼純潔,那麼晶瑩,那麼可愛,看的真叫人不忍心把腳踩上去。

  “丁零零”下課鈴響了,孩子們一窩蜂的湧向操場,堆雪人,打雪仗,盡情的體驗雪的樂趣。

  春雪它不僅美麗,還充滿着樂趣!!

您正在瀏覽: 春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