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馬(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匹馬(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他是棗紅色或黑色的;我要給他取名叫“怪俠一枝花”,小名“花花”。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他是公的,因為我是母的,公母搭配,奔跑才不累。

  假如我有一匹馬,他可以不比我漂亮,但他必須讓我覺得他是最美的。

  假如我有一匹馬,他可以年輕力壯,驍勇嗜戰,也可以年老體邁,滄桑無限,抑或是年紀雖大,卻依舊英姿不減當年,更添幾分成熟與歲月的親情和責任感,但絕不可以正當壯年而滿身老氣橫秋之貌。

  假如我有一匹馬,他不可以嫌我太重,即便真的是重了,也不可以咧開大嘴呼嚕呼嚕地取笑我。

  假如我有一匹馬,他可以不會跳踢踏舞,可以拿不到奧運會的資格證,但他需要捨得撒開四蹄,向著我或者帶着我向遠方狂奔一番,哪怕累得在草地上仰四八叉。

  假如我有一匹馬,他不會唱歌沒關係,但他需要懂得嘶叫。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可以不計較他會不會叫我“好姐姐”,但他必須把我當成他的親人;他可以不會說他愛我,但他一定要是愛我的。

  假如我有一匹馬,他要有足夠的耐性聽我絮絮叨叨地講你的我的他的故事。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希望他能很應景地給我幾滴眼淚,或者在適當的時候,把馬臉貼在我的肩頭輕輕摩擦。

  假如我有一匹馬,我不會要求他會彈琴,因為我也不會吹簫,但希望琴簫合奏是我倆共同的理想境界。

  假如我有一匹馬,即使我們回不到十年前,即使知道花常開人難留,即使天昏地暗鬥轉星移,即使解不了名韁而到頭萬事俱空,即使沒有那麼多即使,我們彼此也能不離不棄。

  假如我有一匹馬,只要他願意,我就從此跟着他走天涯。

  雖萬千人而吾往矣……浮雲生死,此生何懼!……

  假如我真的有一匹馬,希望昔日舊盟並非空許,他甘願無悔地馱着我去赴一個輪迴前情人節的那一場約。

  可是我真的有一匹馬么?沒有……所以我只好幻想一下擁有馬的日子。

  我疼惜我的馬,然而,哪怕我的馬有一天先我一步而老死去,我也已經想象不出我那時該有怎樣的痛苦心情了……

  原來只是我一個人悄立遐想而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匹馬(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匹馬(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