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營救小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救小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營救小鴨 

  9月29日,初秋的風帶着一絲涼意,深藍的天空中映着一輪金色的太陽。在溫哥華的街頭,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 

  鴨媽媽漫不經心地看着路上飛速馳騁的汽車,“嘎嘎” 鴨媽媽呼喚着小鴨們。司機先生們紛紛停下車,給鴨群讓路。突然,一輛自行車沖了過來,這可把鴨媽媽嚇壞了,還好沒傷着小鴨們。生氣的鴨媽媽突然火冒三丈,張開翅膀“撲騰”,“ 撲騰”了幾下,羽尖指着那輛遠去的自行車。好象破口大罵:“臭小子,騎車不會小心點啊!要是傷着了我的小鴨鴨,我會到法院告你的哦!”小鴨也在一旁說:“就是,就是。” 

  鴨媽媽搖了搖頭,手一招,說:“走,我們出發。” 

  忽然,幾隻小鴨失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鴨媽媽可着急了呢,幾隻小鴨竟然在下水道中歡快地游起來,花樣可多了:仰泳?潛泳?蛙泳…… 

  鴨媽媽沉着冷靜,向巡警求助……鴨媽媽用英語說:“NO!NO!不是,我的小鴨鴨掉進cloaca(下水道)啦……”巡警搖了搖頭,鴨媽媽一拍腦門——轉用西班牙語:“巡警,我的小……小鴨掉……進了下水道。”並帶領他趕到“出事地點”。 

  巡警一看,小鴨正在激流中,便向路人說:“來,幫我一下。”一秒?二秒……三分鐘過去了。小鴨終於被撈出了,小鴨們抖了抖身子。巡警蹲下來,摸摸小鴨的頭,自言自語道:“小心點哦,別再掉下去了。”小鴨也點了點頭…… 

  鴨媽媽帶着小鴨們,搖搖擺擺地上路了。嘴裡還說著:“再見!拜。”沾了水的腳印在余落的西暉下閃閃發光,一直延伸至遠處。 

  ——浙江省蘭溪市雲山小學六(三)班 沈家祥

您正在瀏覽: 營救小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救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