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年夏天會很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夏天會很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夏天會很熱!是因為全球變暖困擾着我們很久了。這個問題在《2012》這部影片中已經淋漓盡致的反映出來了。沒有了秋天、沒有了冬天,、沒有了明顯的四時交替。全球變暖,冰川融化!埃菲爾鐵塔熄燈5分鐘,展示對全球變暖關注。

  我們能做什麼?請告訴我!我不要政治書上“做環保小衛士”的空話!我要切實可行的辦法!我會告訴我們班的同學,為阻止全球變暖盡綿薄之力。我要提倡:植樹造林、多步行少開車(少開私家車或坐混合動力車),使用永續能源、盡量不要用空調、別讓電氣處於待機狀態、減少碳的排放,控制機動車和工廠的尾氣排放並要達標後排放。研發新能源,改變我國以煤碳為主的能源消費結構,提高能源利用率,退耕還草、退耕還林。在地球運行到某軌道的時候、對某角度施行強力爆破。產生的反作用力會影響地球運行軌道,而距離太陽稍微遠一點點。盡量用節能燈、不用不可降解塑料袋和一次性筷子、廢紙廢電池要回收處理、節制煤礦開採等

  其實全球變暖並不可怕,只是我們的妄想太可怕。只要我們做到以上幾條並做到環保,就可以很好的節制全球變暖的問題了。大家一起來努力吧!耶!

  廣東深圳龍崗區龍崗區東方半島小學六年級:謝灃琳

您正在瀏覽: 今年夏天會很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夏天會很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