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開大自然的課本》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大自然的課本》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天,我學了《打開大自然的課本》這篇課文。

  當我讀到第一段時,彷彿感到我已身在雲南的熱帶雨林里,看到了色彩絢麗的熱帶鳥類,各種熱帶植物;還看見了活化石——望天樹,而且我還在測量着望天樹的高度呢!

  當我讀到“讓明亮的眼睛......”時,彷彿看到翠竹林立的竹林,那一根根竹子像一排排衛士站在那裡;又彷彿看到松柏在雪地里傲霜鬥雪,還有跟它一起做伴的梅花和菊花;我還看見了農民和果農們在沃野上、果園裡辛勤的耕作,汗水一滴一滴地往下滴,澆濕了乾燥的土地。

  在讀第四段時,我受到了青山和綠水的召喚,它們的魅力無窮,令人嚮往。不過,在前進的道路中,還必須不怕艱險,勇於攀登,更加不怕險惡的風浪,只有做到了,才能享受大自然無私地饋贈和給予,才能擁有勇氣和膽量,在大自然里,蘊藏着無窮無盡的知識,只有勇於探索,勇於發現,越過自然障礙。才能知道大自然是多麼神奇、美好,是我們最好的綠色課本。也許有人說大自然很危險,可只有體驗了。才能知道它的美好,走吧,讓我們一起去瀏覽這綠色課本!走進大自然,接觸大自然,美化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打開大自然的課本》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大自然的課本》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