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張小偉,一個自律又多情的男生,在他還沒到一歲的時候,他的父親就把他和他媽媽拋棄了!爾後,他媽媽又帶着張小偉嫁給了現在的爸爸。可他媽媽嫌現在的爸爸沒用便離婚了!從此張小偉的內心便有了一口井,一口很深很深的井,把全部的傷心、難言、孤獨全隱藏在那口井裡。

  在一次,班干選舉演講時,把他多年來全部隱藏着的傷心全部說了出來。

  寧佳心,一個甜美又可愛的女,她和張小偉一樣是一位“單翼天使”。她作為一位“單翼天使”總是用瘋狂的大笑來掩飾內心的孤獨和害怕。現在,寧佳心又擔心會失去另一隻翅膀。她的兩個好朋友,便成為了寧佳心的心靈支柱。

  通過這本書使我明白了:“單翼天使“惟有給予和寬容才能為自已贏得溫暖的愛,單翼天使們只有彼此擁抱着才能高高的飛翔。

  生活的磨練,以及對人生獨特的對待,將會使用單翼天使們得到上帝的格外眷顧。單翼天使們比雙翼天使飛得更高,因為他們早以體驗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只要有一顆堅強樂觀和充滿愛的心,就會交到更多心心相印的朋友!

  六年級:冥寒冰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不孤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