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七條獵狗》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七條獵狗》讀後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第七條獵狗》這本書講述了狼、狗、豺這三種動物的感人肺腑的故事。

  其中最令我震撼的故事是《暮色》。這則故事講述了豺王索坨帶着飢餓的豺群行進在風雪瀰漫的尕瑪爾草原上。它們發現了一個野豬窩,十分想美美地飽餐一頓,但是豬窩洞口小,母豬性情兇猛,不好招惹,所以就決定找一隻豺先進去然後一起上。被選中的豺不是老的就是弱的,基本沒有生還的可能,稱這些豺為“苦豺”。豺王索坨有兩個選擇,第一是老公豺達曼洪,第二是它的親生豺娘。他不願把它的親生豺娘送給死神,於是把目光移向其他豺,但最後由於豺群的逼迫,索坨不得不選它的親生豺娘。他實在不忍心看到豺娘死去,便狠了狠心,替豺娘做苦豺。豺娘開始很恨索坨,但它看到兒子還是有孝心的,也不願看到兒子死去,頭也不回就進了豬窩。令人興奮的是,豺娘活着走了出來!動物之間也有着感情,甚至比人類之間的還要深!看完整本書我被這感情震撼了!身為至尊王者卻願意為一個生命快到頭的人獻身!

  廣東深圳南山區六年級:黃佩琳

您正在瀏覽: 《第七條獵狗》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七條獵狗》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