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厄運打不垮的信念》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厄運打不垮的信念》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厄運打不垮的信念》讀後感

  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難免會有崎嶇和坎坷,但只要有厄運打不垮的信念,希望之光就會驅散絕望之雲。

  在《厄運打不垮的信念》忠,主要講的是談遷的年時《國榷》被盜,這20年的努力,轉眼間化為烏有,但他不顧體弱多病,從頭開始撰寫這部史書。

  20年,從一個朝氣蓬勃的青年到了一個體弱多病的老人。20年啊,“天有不測風雲!”對很多人來說,這是個致命的打擊。有幾個能從頭再來,又有幾個能堅持到最後呢?

  當非洲難民在塵土飛揚的荒原上一路倒斃,一路遷徒的時候;當東南亞的海嘯將人們一是分段攢的時間吞噬的時候;當阿爾卑斯山發生大雪崩,將人們的一片歡笑頓時掩埋在雪下的時候;當 2008年5月12日 的地震幾秒鐘的時間消滅這麼多條生命的時候……我們難道還會認為這個世界上只有換了與幸福嗎?其實這一切又算得上是什麼!那些零星般瑣碎的卻有無邊無際,無處不在的心靈痛苦,更是深入而持久。坎坷、跌落、失落、波折、淪陷、破滅、雪上加霜……這隻不過是每個人一生的寫照。然而,我們會忘記它們。依然沉浸在了歡樂與笑聲忠。這就是人,人事這麼的樂觀,有性格,更重要得失有一種不同的精神——堅持不懈。

  人就是這樣。要記住一句話:“困難就是墊腳石,踩着它,可以登上勝利地高峰!”

w w w.

您正在瀏覽: 《厄運打不垮的信念》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厄運打不垮的信念》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