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夏天的雲》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天的雲》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炎炎,但是雲是變化多端的。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名字叫《夏天的雲》這篇作文讓我感到了大自然的偉大,用語言是無法形容的。

  夏天的雲是一種神秘的景象,他可以向你無聲的演出許多的童話故事,同時也會變出一些物體,好似真的一樣。如果不是顏色上的差別,你一定會當成真的一樣。

  在夏天的雲里,最具有代表的三種是:一是像有層薄霧的浮雲,他漫不經心的飄飄悠悠;二是在夏天夕陽西下時的火燒雲,它將黃燦燦的光輝撒向了大地,使整個大地都洋溢着詩意;三是夏天雨前的烏雲,從隱隱雷聲中,烏雲湧來了,一會兒,烏雲就會把藍天籠罩,把潔白的雲朵代替了。金燦燦的太陽也背着橫行無忌的烏雲遮住了。

  在這三種雲中,我最喜歡的是火燒雲了,下面請聽我仔細描繪一般吧!

  夏天裡的火燒雲是美麗的,它好似一個魔術師,把神奇和驚愕帶到了這時節,他用幻想把這個世界裝扮成五彩繽紛,讓這個世界變成了金色的世界。火燒雲雖然美,但是它出現的時間短,不像烏雲和浮雲那樣持續。由於火燒雲變化得太快了,使人眼花繚亂,令人目不暇接,沒空細細觀賞,確實是一件遺憾的事。

  夏日的雲是變化無窮的雲、神秘無窮的雲、美不勝收的雲。

  啊!我愛夏日的雲!

您正在瀏覽: 讀《夏天的雲》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天的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