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夏天的夜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夏天的夜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雙休日晚上,我一般都會坐在小區的木椅上,吹吹風,散散心,有時則會抬起頭,仰望星空,浩瀚無邊,足以讓人心曠神怡。

  又是一個安靜的晚上,一個人坐在木椅上,迎面送來一陣秋風,涼颼颼的,讓人不禁打了個寒顫。秋天到了,沒有星星布滿天空的景象了。夏天雖然已經過去,但我的腦海里還依稀可見夏夜星空的美。

  那是,星星布滿天空,好似一盞盞亮晶晶的銀燈,眨巴個不停的娃娃的眼睛,讓我不禁想起了“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這首歌。星星似乎又勾起了我兒時的回憶。

  天上一個個星座各有其名,可惜我對這方面的只是太薄弱,無法知曉它們的名字,只知道一個北斗七星,勺子摸樣。

  這漫天的小星斗,他們盡着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匯在一起。雖不如太陽那麼輝煌,也不如月亮那麼清澈,但是它們把夢幻般的光灑向人間,令人產生無限的遐想。夏天的夜空是那麼美,那麼迷人,可現在只剩下殘星片片。懷念夏天的星空……

  嵊泗縣菜園鎮第三小學六年級:崔倩慧

您正在瀏覽: 懷念夏天的夜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夏天的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