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夏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是一個炎熱而又歡樂的季節。

  早上,睛空萬里,雲霞滿天,花草樹木都張開了笑臉。太陽公公把一切都燃成了金色。一群群平凡而又堅強的麻雀在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大樹爺爺的頭髮上跳來跳去一副很開心的樣子,還唱起歌來:“嘰嘰喳喳,嘰嘰喳喳”。空氣清新,還散發這花兒的芬芳。

  中午是炎熱的高峰,人們熱的不敢出門。可是知了不怕炎熱的烘烤依然在唱着歡樂的歌!大樹也顯得特別高興,因為中午它那綠色的打葉子顯的特別美麗。老人坐在樹底下說說笑笑議論紛紛!還有的在樹下鋪一個席子睡覺。

  傍晚,彩霞染紅了天空顯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游泳池裡人來人往,人們在游泳池裡開開心心的游泳,歡笑聲宛如海浪一陣一陣的傳來池水把然們一天的汗味,疲勞都給衝掉了人們多放鬆!

  其實我認為,夏天就像一個年輕人,而灼熱的陽光是他燦爛的笑臉,迸發的熱量是他蓬勃的氣息,蔥蘢的草木是他厚密的頭髮,水漲潮急的山洪是……

  六年級:?龍?龍

您正在瀏覽: 歡樂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