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偶然間發現了一張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傻傻的,獃頭獃腦的,不禁笑了起來。走到鏡子前,發現了自己已經長這麼大了,回頭望望那一串串腳印,已經有那麼長了。

  小時候我的內心世界應該是幾近空白的。上一年級時,從生活了六年的農村來到了這座陌生的小城。或許是年幼無知,竟什麼感覺也沒有。

  開始記事是在上小學的時候。第一次自己過馬路上學,第一次得到老師的表揚,第一次得到一張獎狀,第一次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第一次……哦,太多的第一次,讓我開始意識到,自己在慢慢的成長着……

  我讀的第一本課外書是《格林童話》,美妙的故事讓我陶醉。和同齡人一樣,希望自己也擁有一間童話中的公主房,滿屋裡放置着洋娃娃,吃着甜甜的棒棒糖……可現實是的生活卻是每天去小飯桌吃飯,在爸爸單位門口,用稚嫩的小手托着下巴,看着車水馬龍的大街,焦急的等待着媽媽回家。雖然和我的幻想相差甚遠,可它卻練就了我自立的性格,是我成長的足跡旁最絢麗的花朵。

  有人說成長就是在一念之間,我卻認為是在不知不覺間。

  我就是在不知不覺間慢慢長大的。

  住進了樓房,終於擁有了一間自己的小屋。從小學升入初中。不再讀童話,而是多一些時間花在學業上。不再幻想着美好生活,而是為了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奮鬥。

  回憶着漫漫的成長之路,忽然一種幸福感湧上心頭。我成長的足跡會不斷延長。等到有一天,回過頭來,你會發現它們是人生中最寶貴的回憶。

  山東臨沂臨沂的一實驗小學六年級:郭楠楠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