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福爾摩斯偵探選集》讀後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爾摩斯偵探選集》讀後感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福爾摩斯,一個進百年來最成功的偵探形象,幾乎成為“偵探”的代名詞。這位瘦高個子的中年男人,極其穿透力的雙眼下是一個獨具特點的鷹鉤鼻子,他的嘴裡總叼者着一支煙斗。自從被創造出來,他的諸多品質就註定了他將長久的活在讀者心中。

  第一次看《福爾摩斯偵探選集》,最吸引我的是書中曲折離奇的案件和環環相扣的情節,以及福爾摩斯獨一無二的見解分析,每一個案件都牢牢吸引我讀完它,從不厭倦。有些情節驚險刺激,甚至令人稍感恐懼,卻又欲罷不能,讀過之後又印象深刻。

  福爾摩斯的光輝來自於他的智慧和正義,他也將長久以他智慧和正義的光芒吸引更多的讀者。

  六年級:姚慧梨

您正在瀏覽: 《福爾摩斯偵探選集》讀後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爾摩斯偵探選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