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夏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一天,太陽像火球似的,無情的烤晒着大地,空中沒有一絲風兒。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着:“熱死了,熱死了,熱••••••” 

  “好熱啊,真想泡在冰淇淋里。”我一邊看電視一邊自言自語的說。“那,我們去游泳吧”老爸說。我一聽,立刻興奮起來。 

  下了車,我們哼着歌兒來到了城北漁村游泳池。那些身穿各式游泳衣的人,就像一隻只可愛的小金魚,在水中愉快的舞蹈。 

  我們換上了泳裝,爸爸和媽媽去深水區游去了,我在淺水區玩水。剛一下水,我就感覺陣陣涼意向我襲來,好舒服哦~ 

  淺水區里有一個黃色的滑滑梯,我和許多小朋友一樣喜歡玩。我爬上去坐好,然後用力一搓。“嘩——”隨着這一聲水響,我沖入水中,水花歡快的跳起,跳上了我的小鼻子,它可真淘氣。 

  這時,一個小弟弟對我說:“姐姐,你和我們一塊兒玩好嗎?”我爽快的答應了他,他還告訴我,他叫陳峰。我跟着他來到一群人中,我看見我的好朋友——田孟也也在那兒。我與小也還有陳峰為一組,共有兩個組。“開始!”戰鬥開始了,我也隨着緊張起來。 

  我還沒反應過來,就先挨了一招‘排山倒海’。我心想:還真有勁兒,哼,看我的!我施展‘御風術’飛了過去,直插對方禁區,雙掌連出,瞬間轟出數十拳,敵方的隊長來不及反擊,連中數掌,向後方退去。這時,小也也闖入了禁區,用‘驚濤駭浪’攻擊敵人。誰知敵方隊長趁我不注意,以掌擊水來攻擊我。我馬上反擊,雙手化爪,幻出漫天掌影襲擊敵人。小峰子(陳峰)一招‘流星趕月’就把敵方的一位小弟弟搞定了。那結果呢?我想你一定已經知道了——當然是我們贏了。呵呵呵~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夏日,一個快樂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