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足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轉眼間,小學向我們說:“拜拜”,中學向我們說:“歡迎”。回眸過去的六年,一條小徑映入眼帘,仔細觀察,原來這條小徑是由一個個腳印鋪成的,每個腳印里,都蘊含著汗水和付出。 

  記得那是陰雲密布的一天,中午都黑得像傍晚。我拿到了數學考試的分數,心中陰沉沉的——又是一個八十幾。回家后,我灰心喪氣地坐在房間里發獃,心想:數學怎麼就這麼難?我就考不好它嗎?想着想着,我幾乎對數學失去信心。這時,天空劃過一道閃電,隨後一聲震耳欲聾的雷聲響徹雲霄,積蓄了一上午的烏雲不再受天空的約束,大雨肆無忌憚地傾瀉下來。這時,窗外一株弱小的植物引起了我的注意,那是一棵小小的爬山虎。在風雨中,它的葉子被一次次打垂下去,它卻沒有退縮,而是立即反彈回來,保持原來的樣子。就這樣,反覆地下,反覆地打,反覆地彎,反覆地彈……小小的爬山虎沒有被困難打倒,而是努力地向上攀。看着看着,我驀然明白了,人生也是如此啊!這次沒考好沒關係,只要不放棄,繼續努力,下次一定會考出好成績!雨過天晴了,我的心也晴朗了。 

  滾滾紅塵,潮起潮落。失敗是必須的,挫折是必要的,風雨是必然的。經過風雨洗禮的人生會更加堅強,心靈會聖潔。在這一次又一次的風雨中,我在通往成功的路上,踩下了深深的成長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