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流水般飛逝,轉眼,已過去六年了,我的小學時光即將消逝。曾經的回憶,也只能是隻言片語,在也換不來和大家在一起的更多的時間了。只有在這時,才明白了時間的可貴。想到要珍惜時間了,才發現竟然有這麼多的時間已經溜走。畢竟成長過,才能體會其中的酸甜苦辣咸。 

  剛上一年級時,絕對不會想到,我要和大家一起同甘共苦六年,似乎如眨一下眼就會飛走的彩蝶,竟感到這麼魅力和短暫。以至於我都沒來得及好好品味它。 

  想起以前,我和一個關係很好的姐妹吵架了,就是為了那一塊銅板而已。我們有好幾天都互相不理對方。可是幾天不說話,我的心裡空洞洞的。不就是那一塊銅板嗎,給她了就給她唄,反正多得是,要的話也不是買不到。至於嗎!現在連我都在嘲笑自己那時的行為——竟然為了這麼一點小事和好朋友吵架。誰也沒有道歉,我們只是一起走,但是就是不肯張口。有時候,我會很討厭她,因為她不管上課下課都跑過來找我,我被她搞煩了,真的忍無可忍。想到這裡,我就加快了腳步。 

  終於有一天,我們走在路上,互相看了一下對方,又心有靈犀的笑了笑。頓時,所有矛盾解開,我們重新和好了。和好后,我們的關係比以前更鐵了,連媽媽都說我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她的。暴風雪怎能奈何的了我們的友誼?現在我們天天上學放學會走在一起,真的親如姐妹一般。有時候,她身上會有一些缺點,但我都忍着了,正印證了那句“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六年走下來,我們的感情已堅不可摧。萬一上初中了,天天見不到她,還真有些不知所措。 

  有一次,她送了我一個橡皮,希望能擦掉以往的憂傷和煩惱。橡皮,能擦掉鉛筆的痕迹,卻擦不掉成長的足跡。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